昨天晚上在師大音樂系館前面遇到葉樹涵老師正在帶師大管樂隊練習marching. 實在好有秩序......
原來是為了這2009師大音樂節





首屆師大音樂節16日開幕踩街 歡迎師生社區居民參加


  【校園記者音樂101張心柔報導】臺師大音樂學院將首次舉辦「師大音樂節」,16日下午2時將從音樂學院前庭出發,繞師大周邊踩街遊行,17630分舉行開幕晚會,揭開音樂節序幕。音樂學院院長許瑞坤歡迎師生及社區居民,踴躍參加長達兩個月的音樂盛會。


  音樂學院研究員徐曉虹表示,開幕式暨踩街遊行將邀請明星學生蔡旻佑和洪子涵擔任表演嘉賓,演出經驗豐富的師大管樂隊也會炒熱音樂氣氛,加上熱情洋溢的音樂系啦啦隊,要讓開幕式節目high翻師大校園。


  「師大音樂,熱情洋溢,音樂出擊,所向無敵!」音樂系大一和大二學生組成的啦啦隊,配合管樂隊悠揚樂聲,將從師大路出發,經羅斯福路到和平東路 回到師大。啦啦隊總召集人、音樂100級郭婉瑜說,希望師大附近居民一起感受音樂節活潑熱鬧的氣氛。民音所和表藝所也將分別進行國樂和化妝遊行,帶來繽紛 的視覺和聽覺饗宴。


  開幕晚會將有一系列精彩表演,包括音樂系 陳怡婷 老師帶領的「繽紛的電子琴世界」、音樂系學生自組樂團「發電雞尾酒」和銅管五重奏演出。陳怡婷老 師表示,「電子琴世界」將以室內樂形式,演出神鬼奇航、星際大戰、久石讓的流行卡通歌曲,結合同學主修樂器與電子琴的音響,帶領觀眾徜徉21世紀的音樂世 界。「發電雞尾酒」團長、音樂輔98級沈威廷說,他們希望玩出古典音樂以外、多元風格的音樂,當天將帶來中、美、日的流行與搖滾歌曲,展現音樂系學生不一 樣的音樂才能。


  從330日 到526日 ,音樂學院各系所學生使出渾身解數,在師大禮堂帶來一系列精彩表演,包括管弦樂團、合唱團定期演出,協奏曲之夜和室內樂小品,及音樂系年度盛事「音樂之夜」,將由大學部學生進行音樂戲劇和電影展演,屆時歡迎師生及社區居民踴躍參加。


發布單位:校園記者 日期:2009-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dane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